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滴滴实时公交业务连开八城 用户可看到公交车运行轨迹

时间:2016-10-27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滴滴实时公交业务连开八城 用户可看到公交车运行轨迹

河北网讯(相欣)10月26日消息,滴滴今日宣布,通过与各地公交集团或交通信息监管部门官方合作,实时公交业务近期连续开通八座城市,分别是成都、重庆、青岛、南京、长春、兰州、石家庄和西安,这些城市的用户可登录滴滴出行APP感受智慧公共出行体验。

滴滴今年1月14日上线了实时公交功能,该功能提供出行信息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及时了解城市现有公交线路的实际运行状况,公交车的实时移动轨迹会呈现在地图上。

“借助滴滴出行的大数据优势,并将机器学习应用到ETA(预估任意起终点所需的行驶时间)技术以及结合实时路况对车辆到站时间进行准确预估,滴滴实时公交能够实现超过95%的准确率。”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滴滴方面介绍,用户除了可以查询当前城市公交的实时线路外,还可从微信、支付宝等入口使用实时公交服务,只需在公交标签处输入线路名称,即可显示公交车当前到站时间,用户可根据实时到站信息,灵活选择出行时间,也可直接在搜索框输入目的地名称,查询线路和换乘信息,以及获取个性化推荐线路。

滴滴方面介绍,滴滴公交目前已登陆25个城市,覆盖过亿公共出行用户,累计服务用户数超两百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