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发布才一天,已经有14.53%的用户升级了iOS 10

时间:2016-09-16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发布才一天,已经有14.53%的用户升级了iOS 10

河北网讯 9月15日,苹果于太平洋时间9月13日上午10时推出iOS 10。数据分析初创机构Mixpanel预计,在推出之后的24小时内,尽管经历了一些小问题的困扰并导致部分用户暂停更新,但是,仍有约14.53%的iOS用户更新到iOS 10。

苹果往往每周发布一次iOS市场接受率相关的数据。目前,业界只能依赖第三方评估iOS 10的具体市场渗透率。Mixpanel认为,iOS用户今年升级系统的速度要大大快于去年。数据显示,iOS 9系统于2015年推出,该系统在推出之后的24小时内,当时的用户接受率只有12.42%,即12.42%的iOS系统老用户更新到iOS 9系统。

从目前的情况追踪数据来看,iOS 10系统在推出之后24小时内的市场接受率最高。一般而言,新推出的iOS系统往往在推出后的头几天率会被用户更加快速地接受,因为用户希望获得旧版系统所不具备的功能,与此同时,开发者也更想利用最新的API,打造受用户欢迎的新应用。随着新开发应用的增多,反过来这又会激励更多的用户向新系统升级,因为用户们也在寻求更多的新应用和新功能。

发布才一天,已经有14.53%的用户升级了iOS 10

Mixpanel预测称,iOS 10在推出后的不足11天内,市场接受率将达到50%。相比较而言,iOS 9在推出之后花费了12天时间,才让市场接受率达到50%;而iOS 8达到这一水平的时间更长,花费了31天;不过,iOS 7只花了5天时间就实现了用户接受率达到50%的水平。

当然,这些数据并不是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当年,在iOS 9系统的市场接受率突破50%这一水平时,苹果官方宣布,称iOS 9“是史上市场接受速度最快的iOS系统”。如果猜测不错的,苹果可能还会对iOS 10说同样的话。

iOS 10最初由苹果在今年6月的WWDC 2016大会上宣布,该系统包括诸如应用内的Siri、改进后的键盘、更加深度的3D触摸整合等功能。新版iOS系统还具有内置应用改进功能等,例如改进后的Photos和苹果地图(Apple Maps)等,此外还包括重新设计后的苹果音乐(Apple Music)和苹果消息(Apple News)等功能,同时还包括一个全新的Home应用。不过,FaceTime等服务仍进行了端对端加密,苹果没有透露未对此功能进行升级的原因。(金全/编译)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iPhone 7值不值得买?用手机怎么拍VR?无人机能削断手指吗?为什么养猫的人都是穷光蛋?答案都在这里。

发布才一天,已经有14.53%的用户升级了iOS 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