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今日头条遭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官方称正在与苹果沟通

时间:2016-08-07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头条遭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官方称正在与苹果沟通

河北网讯 8月5日,今日头条早间发布公告称,苹果应用商店凌晨起,无法搜到今日头条,且目前尚未恢复。今日头条表示,目前正在与苹果官方沟通,但已安装今日头条的苹果用户不影响使用。

不过,今日头条在公告中,并未说明苹果应用商店搜不到的原因。

以下为今日头条公告全文:

2016年8月5日凌晨,我们发现苹果商店开始无法搜到今日头条。目前尚未恢复。已安装今日头条的苹果用户不影响使用。我们正与苹果官方积极沟通。今日头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速、全面的资讯服务,深受用户的喜爱。我们对于暂时无法为苹果用户提供下载表示歉意。一旦获取更多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相关新闻:

星巴克推官方外卖,合作方可能是百度,但消费者会买帐吗?

传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离职 易到官方否认

文件显示易到日亏损最高或达3700万 官方称系伪造

易车网任命何新霞为新首席财务官

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将出任Uber首任总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