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将出任Uber首任总裁

时间:2016-09-02 2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将出任Uber首任总裁

河北网讯 据彭博社报道,打车应用鼻祖Uber已经聘请美国大型零售商塔吉特(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Jeff Jones)负责该公司全球运营、营销以及消费者支持等重要工作。

琼斯将成为Uber的首任总裁,其地位仅次于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为Uber的二号人物。此外,琼斯将取代Uber首任CEO、董事莱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进入公司董事会。格拉夫斯将继续负责人力资源以及送餐和快递等新兴业务。

Uber的顶级职位均由公司元老级人物担任,这一情况造成该公司很难留住从外部引入的高级人才。运营团队中的很多管理人士均因为Uber攻城拔寨而得到晋升,例如目前负责美国和加拿大业务的瑞秋•霍尔特(Rachel Holt),其在2011年帮助Uber打入华盛顿。

与此同时,Uber从外界获得的重磅引援往往难以获得重用。奥巴马2008年竞选活动主管大卫•普鲁夫(David Plouffe)于2014年进入Uber,成为政策和战略高级副总裁,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转为首席顾问以及没有投票权的董事。2013年,布伦特•卡里尼克斯(Brent Callinicos)从谷歌()跳槽到Uber出任CFO,结果只待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卡兰尼克在一份公司博文中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莱恩和我日益坚信,我们快速增长的营销工作需要愈加紧密地与我们的城市运营相结合。营销讲的是故事,其意义在于吸引消费者、与消费者互动以及留住消费者。”

Uber难以成为一个受大众欢迎的品牌。司机公开抱怨他们的收入,消费者则对乘车费用的飙涨有怨言,并反对该公司的一些其他政策。Uber联合创始人兼CEO卡兰尼克已经惹恼了监管者和出租车行业,该公司也因为其大嘴受到牵连。与此同时,竞争对手很好地利用这一点,Uber在美国的最大竞争对手Lyft则通过使用粉色胡须的标志以显示友好的姿态。

在Uber运营的每一个城市,其都在招募司机,所用的手段无非是广告加诱人的补贴。除了中国(前不久Uber将在华业务出售给滴滴出行),Uber几乎在全球的所有地区进行运营,因此该公司的大部分营销工作都由本地团队说了算。通过任命琼斯出任总裁,负责该公司的运营工作,Uber不断扩张的营销工作将趋于集中。(编译/李路)

推广:手机会被VR取代吗?VR又将如何改变生活?关于VR的一切,都在这里,关注VR次元微信公众号(qqtechvr),一起来虚拟的世界探秘吧!

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将出任Uber首任总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