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三星高管欺负员工被罚2千万元

时间:2015-03-14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高管欺负员工被罚2千万元

巴西媒体12日报道,三星集团巴西公司因高级管理人员不尊重员工,经常使用“精神暴力”,被巴西劳工监察办公室处罚1000万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1.97元人民币)。

据《圣保罗报》报道,巴西员工向巴西劳工监察办公室提交的投诉书中说,三星巴西公司高管人员多次要求员工完成不可能在要求时间内完成的复杂任务,有时还在聚会时强迫员工喝酒。

投诉书显示,公司高管人员曾把其下属巴西员工称作“懒虫”和“哑巴”,有时嘲笑员工的英语水平,并对员工的长相指手画脚,还曾因一女性员工太胖而将其解雇。

为此,三星公司与巴西劳工监察办公室达成协议。三星巴西公司承诺,出资500万雷亚尔用于在电视、电台和主流媒体上宣传禁止“精神暴力”或禁止雇佣童工的公益广告;同时向劳工法庭指定的非盈利机构捐赠500万雷亚尔。

此外,三星巴西公司每年还要向巴西劳工监察办公室报送报告,介绍其在改善恐吓、歧视或强迫员工等方面所采取的行动和取得的进展。如果三星巴西公司没有履行劳工法庭的要求,将会面临进一步的处罚。

这并不是三星公司在巴西首次遭遇劳工官司。2013年,三星公司在马瑙斯的工厂因有2000员工由于背疼和反复的拉伤而累计休假2周以上,被巴西劳工监察办公室认为工作环境差而被处以罚款。2011年,三星巴西坎皮纳斯工厂因管理人员经常威胁员工,使其感到工作环境“恐怖”而被罚款50万雷亚尔。

相关新闻:

外媒这么看LG G5,三星S7看到后整个机都不好了

更完美的进化 三星GalaxyTab S2平板首测

三星手机坚守创新“变法” 在华深入本土服务

三星3月市值增加110亿美元 全靠Galaxy S6推动

三星手机主管去年年薪1313万美元 居韩企之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