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虚拟运营商首次投放央视广告 今年开打品牌战

时间:2015-02-18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虚拟运营商首次投放央视广告 今年开打品牌战

河北网 郭晓峰 2月18日报道

每年春晚期间的央视广告竞争都很激烈,从16日起,河北网发现一则关于蜗牛移动的虚拟运营商形象广告,开始在央视财经频道出现。对此,蜗牛移动向河北网证实了在央视投放了广告。这也是蜗牛移动继成为虚商用户规模第一的企业之后,又成为首个投放电视广告的虚拟运营商。

蜗牛移动负责人对河北网表示,“作为虚商品牌首次在央视的亮相,我们的投入肯定是百万级的手笔,不仅仅在节前会有,后续也会有一系列的安排。我们重点是希望通过这支广告片,让更多的老百姓可以认识我们的免卡,也希望给大家留下一个青春时尚的品牌形象。”

据悉此次央视投放的免卡广告,蜗牛移动特别邀请了台湾艺人小薰(黄瀞怡)出演广告片女主角,15秒广告节奏明快、风格清新。在主动迎合年轻用户的同时,也暗中契合了虚商作为行业新军所具有的创新活力。

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1月底,免卡用户总规模已近百万,在42家虚商中排名第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4年5月放号以来,蜗牛移动主打“免”品牌,其后推出9系列免卡、30免卡在内的数款免卡产品。

在通话、上网质量等方面,免卡与传统SIM卡并无差别,但由于具备上述一系列“免”字头特性,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自由、省心。正如广告片中的描述,免卡具有“免月租”、“无套餐”、“话费低”等特点。此外,该卡还免漫游、免最低消费等,几乎能免的都给免了。

谈及为何在虚商中第一个打响品牌战,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于央视传播的影响力,通过这段广告将让更多人了解免卡。”另外该负责人还介绍,之所以提出“能免则免”这句广告语,除了现有的创新资费模式,它更是一种对于便捷化通信的不懈追求。“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今后我们还将不断优化免卡产品,对资费模式不断进行调整,打造最简洁、最方便、最没有束缚的SIM卡。”

业内人士指出,类似这样主动的品牌宣传不仅仅对蜗牛有益,对整个行业也至关重要。2015年虚商将进入冲刺年,要想快速拓展用户,树品牌,是关键。虚商在今年很需要通过有影响力媒体的品牌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信任170号段产品,所以蜗牛移动打响的仅仅是虚商品牌战的第一枪。

相关新闻:

传苹果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 增4寸小屏手机

小米今年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

华为荣耀新总裁亮相 称今年重点立足海外

爱立信CEO卫翰思:全球4G用户今年将达到10亿

贝尔实验室总裁:今天的网络已经到了极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