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B COO桑德博格:拓展网络 让更多人发声

时间:2015-02-05 2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B COO桑德博格:拓展网络 让更多人发声

河北网 徐安娜 1月23日报道

今日,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等嘉宾参与了题为“数字经济的未来”的达沃斯论坛。

桑德博格被媒体誉为“Facebook第一夫人”,她在会上通过三个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对数字经济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她表示,我们身处在一个历史转折点上。

Facebook改变了我们与他人交流的方式,“之前表达观点的机会只掌握在少数有权势人手中,现在几乎每个人都能通过Facebook等社交网络分享他们的想法。”

桑德博格表示,目前全球有40%的人联网,如果我们能拓展这个数字,使其增加至50%、60%甚至更多,让更多的人联网,发出他们的声音,很多人可以从中受益,我们其实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就科技会颠覆传统行业,削减就业岗位一说,桑德伯格认为,科技一定程度上会摧毁一些工作,但也会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且科技能创造很多非科技行业的工作岗位,一份科技行业的工作能创造出七八份非科技行业的工作岗位。

本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冬季达沃斯论坛)于2015年1月21日-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年会主题为“全球新局势”。

相关新闻:

微软Outlook.com封杀谷歌FB聊天 代之以Skype

FB第四季度净利润7.01亿美元 同比增长34%

皮尤:忘了FB吧 职场人士仍离不开电子邮件

Instagram CEO:对FB来说我们并非无足轻重

FB年度热门话题回顾:世界杯吸引3.5亿人发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