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索尼邮件曝Snapchat全部机密 CEO直呼“想哭”

时间:2014-12-18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索尼邮件曝Snapchat全部机密 CEO直呼“想哭”

TNW中文站 12月18日报道

在黑客最新一批公开的索尼机密资料中,未上市的阅后即焚手机社交公司Snapchat,商业机密全部被曝光,首席执行官斯皮格尔在给外界的一封公开信,称自己“想哭一早上”。

随着黑客一批又一批公开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机密文件,美国好莱坞、娱乐产业、科技行业,陷入了震动之中。

之前,索尼被曝光的机密文件,披露了许多好莱坞明星的内幕和相互之间的矛盾等信息,引发媒体广泛报道。索尼部分高管,也为过去做出的不适当言论公开道歉。

索尼机密邮件引发的冲击波,正在从好莱坞延伸到硅谷。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VentureBeat报道,黑客最近公布了一批电子邮件,其中将阅后即焚移动社交公司的Snapchat商业机密,全部曝光。

据称,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高管在Snapchat担任董事,这使得Snapchat和索尼被攻击事件之间产生关联。

最近的邮件,披露了Snapchat过去进行的多次并购交易,以及Snapchat如何为了手机端的媒体内容服务,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等行业厂商进行接触。

首席执行官斯皮格尔在公开信中表示,Snapchat的商业机密全部被曝光,他感到震惊、愤怒。

信中写道:“我感觉想哭一早上,于是出去走了一会,想想这些被曝光的事情,我邂逅了高中的设计老师,她给了我一个拥抱,我的确很需要这个拥抱。”

在信中,斯皮格尔谈到了“保持秘密”的价值和社会意义。

他表示,保持商业机密,可以让一个公司专注于业务,避免受到外界评价的干扰,而在适当的时机再对外分享。另外,保持秘密,可以让创业者在确信自己正确之前,获得改变主意的空间。

在信中,斯皮格尔谴责盗取商业机密并对外公开的不良之徒。

在公开信的末尾,斯皮格尔意味深长的表示:“我们将改变这个世界,因为它不是我们期待生活的一个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Snapchat发明的阅后即焚模式,给年轻人消除了保护社交网络个人隐私和秘密信息的包袱,因此获得欢迎。如今Path等越来越多的社交工具,正在学习Snapchat的快速删除模式,不再永久保存用户分享的内容,这也降低了大量个人隐私被盗被泄的风险。

反观Facebook,几乎永久保存了出生到离世一辈子的海量个人隐私,一旦帐号被盗,用户将完全曝光在世人面前。(晨曦)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推特用户增长为啥慢?CEO说因为上面喷子太多

Twitter创始人力挺现任CEO 相信公司方向正确

Instagram CEO:对FB来说我们并非无足轻重

Twitter CEO正在疯狂抛售公司的股票

Twitter CEO:世界杯大赛我们白忙活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