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甭想着免费发布广告 Facebook要下狠手了

时间:2014-11-1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甭想着免费发布广告‍ Facebook要下狠手了

河北网讯 11月15日,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周五向营销者发出警告称,除非付费进行推广,否则将必须停止在NewsFeed(信息流)中发布看上去像广告一样的内容。

Facebook在周五发布的官方博客中表示,从明年开始,用户的NewsFeed中将会展示很少提示用户购买产品、安装应用或是进入抽奖的贴子。这家公司此前早已开始限制出现在NewsFeed中的广告贴数量。Facebook表示,当免费的贴子看上去都像广告一样,这将会严重影响到用户的体验。

对于多年来借助Facebook品牌页面发布贴子博取用户“喜欢”(likes)的品牌广告主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随着NewsFeed数量的不断增多,品牌免费贴子触及到用户的数量正变得越来越少。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上周曾公开表示,保护Facebook的用户体验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Facebook在周五的官方博客中称:“随着时间推移,带有促销创意贴子的有机分布将会大幅降低。这一变化旨在向用户尽可能的提供最佳的Facebook体验,这也应用户要求而做出的反应。”

扎克伯格此前曾表示,Facebook用户平均每天能够浏览1500条贴子。他表示,想要让用户真正关注贴子内容,商业用户的最佳做法是付费投放广告。

Facebook一直在改进贴子的质量,其中就包括在今年年初开始对“诱骗点击”(click-bait)进行打击。Facebook从去年便已开始限制广告贴的数量。(无忌)

相关新闻:

Facebook要控制新闻媒体?这事儿有点不靠谱

Facebook要发行商将内容直接发布到它上面

Facebook要抢Youtube的生意 四处挖角视频团队

为什么Facebook要需要研发新闻产品?

Facebook要山寨Twitter的“#”话题标签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