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 同比扩大

时间:2014-11-01 0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 同比扩大

河北网讯10月31日,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LinkedIn第三季度营收达到5.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3亿美元增长了4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40万美元。

财报显示,由于招聘解决方案市场需求的强劲增长,LinkedIn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大幅增长了45%,而且营收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都超过了市场分析师的预期。LinkedIn第三季度营收为5.68亿美元,高于市场分析师预计的5.5749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52美元,高于市场分析师预计的0.47美元。

在周四的美国股市常规交易中,LinkedIn股价上涨3.39美元,报收于202.90美元,涨幅为1.70%;至发稿时,在发布财报之后的盘后交易中,LinkedIn股价下跌2.65美元,到200.35美元,跌幅为1.31%。

财务详情:

LinkedIn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5.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3亿美元增长了45%。

LinkedIn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4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inkedIn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60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利润为4700万美元。

LinkedIn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净利润(EBITDA)为1.51亿美元,占据了公司营收的27%;上年同期为9300万美元,占据了公司营收的24%。

LinkedIn第三季度每股摊薄亏损为0.03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摊薄亏损0.03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inkedIn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52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摊薄收益0.39美元。

按照业务部分划分,LinkedIn第三季度来自人才解决方案产品营收为3.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第三季度来自人才解决方案产品营收占该公司总营收比例为61%,上年同期为60%;来自营销解决方案产品营收为1.0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第三季度来自营销解决方案产品营收占该公司总营收比例为19%,与上年同期持平;来自收费订阅产品营收为1.1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第三季度来自收费订阅产品营收占该公司总营收比例为20%,与上年同期持平。

LinkedIn第三季度来自美国的营收为3.43亿美元,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60%;来自国际市场的营收为2.25亿美元,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40%。

LinkedIn第三季度来自于现场销售渠道的营收为3.42亿美元,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60%;来自于网络、直接销售渠道的营收为2.27亿元,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40%。

业绩展望:

LinkedIn预计,该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营收将介于6.00亿美元到6.05亿美元之间;第四季度调整后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净利润(EBITDA)将介于1.53亿美元到1.55亿美元之间;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收益约为0.49美元;折旧和摊销支出约为5900万美元;股权奖励支出约为9600万美元。

LinkedIn预计整个2014年营收将介于21.75亿美元到21.80亿美元;调整后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净利润(EBITDA)将介于5.66亿美元到5.68亿美元之间;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收益约为1.89美元;折旧和摊销支出约为2.03亿美元;股权奖励支出约为3.21亿美元。(明轩)

相关新闻:

天鸽互动2014年财报:营收6.9亿元 同比增长26%

人人第四季度净利3500万美元 同比下滑65%

58同城第四季度净利润320万美元 同比下滑70.2%

世纪佳缘第四季净营收1.7亿元 同比增长29.9%

Twitter四季度净亏损1.25亿美元 同比收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