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LinkedIn CEO去年薪酬增长4000% 达4910万美元

时间:2014-04-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inkedIn CEO去年薪酬增长4000% 达4910万美元

河北网讯 4月29日消息,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 CEO杰弗里·韦纳(Jeffrey Weiner)去年薪酬提升了约4000%,这主要是受益于LinkedIn股价的大幅上涨。

根据LinkedIn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2013年韦纳的薪酬总额为4910万美元,远高于2012年的120万美元,以及2011年公司上市当年的760万美元。

2013年,韦纳的薪水总额为58.375万美元,高于2012年的53.5万美元。他的薪酬主要由股票和期权奖励构成,这部分总价值为4740万美元。2012年,韦纳没有获得任何股票和期权奖励。

另外,2013年韦纳还获得了1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以及4664美元的其他报酬,其中包括公司发给每名员工的一部iPad平板电脑。(小贝)

相关新闻:

LinkedIn四季度净盈利300万美元 同比降21%

"Facebook工作版"震惊同业 LinkedIn大跌5%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 同比扩大

中国大陆成LinkedIn全球拓展最快市场

LinkedIn CEO:肢体语言很重要 恐惧就会犯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