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野村重申FB“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84美元

时间:2014-03-15 2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野村重申FB“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84美元

河北网 林靖东 3月15日编译

野村证券的分析师安东尼迪克莱门特(Anthony DiClimente)周五早上重申给予Facebook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该股目标价由之前的78美元上调至84美元。

迪克莱门特在研究报告中写道,他预计Facebook的平均广告价格还会上涨,不管是它代理的各种广告还是它自己的核心广告都是如此。

经过近期的上涨,Facebook的广告价格在互联网行业已经相当突出。

互联网投资者一般认为广告的高价值来自于广告定价权。以前,大多数互联网广告模式都未能享受到可持续的定价权,因为它们的供应量似乎是无限的。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的广告平均价格已经连续递增了4个季度,去年第四季度的广告平均价格同比增长了92%。

迪克莱门特认为,Facebook的广告平均价格增长趋势还将继续下去,因为Facebook的广告正在向移动广告转变,它推出的“新闻流”(News Feed)功能有很强的靶向性,此外它还推出了优质视频广告。

但是迪克莱门特认为,Facebook的广告价格还有上升的空间。他说:“去年第四季度,移动广告贡献的收入在Facebook广告总收入中所占的份额还只有53%,我们估计它在广告位上面的份额还不到10%,远远低于收入份额。我们预计到2016年的时候,它的收入份额将上升到80%,这意味着其广告价格还将在未来很多个季度里保持增长。”

迪克莱门特称:“核心新闻流功能由定价权,有增长空间。虽然供应量将不断增长,影响其价值的靶向性也将不断提高,Facebook广告的价格将越来越高,不断缩小它与传统电视广告之间的价格差距。”

迪克莱门特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通过模型分析得出,新闻流广告的CPM在3.50美元到4美元,比黄金时段的广播电视广告的CPM低了70%到80%。Facebook新闻流广告模式标准化之后,可以让客户们更容易购买,而且标准化也有助于让新闻流广告给用户一种本地化的感觉。”

Facebook股票周五早盘下跌了1.2%,跌至68.03美元。

相关新闻:

小摩看好FB移动广告业务 上调目标价至35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