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小摩看好FB移动广告业务 上调目标价至35美元

时间:2013-01-03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摩看好FB移动广告业务 上调目标价至35美元

河北网讯(林靖东)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小摩)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周三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Facebook移动广告业务发展前景非常好,因此他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并将该股目标价上调至35美元。

安穆斯在其研究报告中写道,他越来越看好Facebook股票2013年的走势。安穆斯特别指出,Facebook的移动广告业务还处于非常早的发展阶段,但是市场对Facebook移动广告和新闻feeds广告的反应一直都很好。

安穆斯补充说,Facebook利用第三方数据的能力可以帮助它改善桌面广告的性能,他对此感到“深受鼓舞”。

安穆斯预计,至少Facebook第一季度的广告收入会加快增长,他已经将Facebook 2013年和2014年的广告收入预期上调了6%到7%。他预计Facebook第一季度的广告收入增长率将由第四季度的49%上升到52%。

安穆斯维持对Facebook股票的“增持”评级,同时将该股目标价由29美元提高到35美元。

安穆斯预计Facebook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由之前的15美分增加到19美分,因此他将Facebook全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52美分提高到了56美分。同时,他还将Facebook 2013年和2014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从59美分提高到了69美分和从73美分提高到了86美分。

安穆斯指出,三星移动在发布Galaxy S3智能手机时使用了Facebook广告,并且从Facebook获得了1.29亿美元的收入。三星投入到Facebook广告中的费用为1000万美元,那么它的投资回报率就达到了13倍。

安穆斯写道,百事可乐公司也一直很看好Facebook广告。他说:“我们相信,Facebook在今年的圣诞节购物旺季在电子商务领域发挥出了更大的作用,沃尔玛似乎已经大幅增加了它在Facebook平台上的广告开支。”

Facebook股票周三早盘上涨76美分,涨幅为2.9%,达到每股27.38美元。

相关新闻:

Facebook要控制新闻媒体?这事儿有点不靠谱

学微信?Facebook在内测电话本应用

Facebook想要直接转发媒体网站的新闻

Facebook允许旗下聊天工具给好友转账了

用户不爽 要求Facebook删除肥胖表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