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acebook为何升级信息流?适应图片服务需求

时间:2013-03-09 0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悦潼)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天宣布对该网站的核心功能之一的信息流进行了重大改版。Facebook的这一举措是出于何种原因呢?主要还是为了让信息流功能更加便捷地对信息进行导航和分类,同时也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好视觉体验的界面。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满足用户对图片流的服务需求。

例如,Facebook也将推出图片流(Photo Feed)功能,只显示图片。目前来看,Facebook此次全新升级信息流功能的部分原因就是因为Facebook用户在该网站信息流中消费的内容类型发生了变化。

研究表明,2011年11月,在所有的信息流中,约中20%的内容都是图片,但时至今日,约有一半左右的信息流的内容都是图片。

Facebook的一位高管今天对此问题解释称:“图片已经成为用户在Facebook网站体验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因为几乎所有的用户口袋里都携带着一个小型照相机。过去,我们已经尝试了多种版本的图片流服务,但没有一款像今天推出的新功能具有震憾力和影响力。”

以下图表系由Facebook今天上午披露,突显了图片内容的越来越强的重要性:

Facebook为何升级信息流?适应图片服务需求

图片在Facebook信息流中的变化图(河北网配图)

相关新闻:

Facebook要控制新闻媒体?这事儿有点不靠谱

学微信?Facebook在内测电话本应用

Facebook想要直接转发媒体网站的新闻

Facebook允许旗下聊天工具给好友转账了

用户不爽 要求Facebook删除肥胖表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