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周鸿祎:360搜索缺点是太快拿到10%份额

时间:2012-12-24 12: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奇虎360董事长 周鸿祎()

  360搜索缺点是太快拿到10%份额

周鸿祎:360搜索缺点是太快拿到10%份额

  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把更多的主题放在了他认为发展有点“快”的360搜索。“我们360搜索有一个缺点,就是太快拿到10%的市场份额了,如果慢一点,可能就不会激起竞争对手这么大的反应 了。”而周鸿祎所指的“竞争对手”,他也毫不忌讳地直指是百度。

  至于在应对百度这个搜索巨头的具体措施上,周鸿祎丝毫不忘提醒大家自己是做安全起家的老本行:“只有在用户体验上和百度不一样才有机会,所以我们的搜索要做得更加安全。”

  商报点评:颇有些“我的最大缺点就是优点太多”的味道。

相关新闻:

周鸿祎:融资速度比价格更重要

周鸿祎自曝搅局百度购91交易案:参与抬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