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搜狐与CTO王小川续约:基本年薪32万美元

时间:2012-11-27 1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搜狐与CTO王小川续约:基本年薪32万美元

王小川(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SEC)会提交了8-K文件。文件显示,搜狐与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王小川签署了新的雇佣合约,年薪为32万美元。

文件显示,11月21日,搜狐与王小川签署了一份新雇佣合约,该合约将于2012年11月30日生效。

根据新合约,王小川将获得:32万美元的基本年薪;3.8万美元的税后年度住房补贴,并有资格获得董事会所批准的年度酌情现金花红。此外,王小川还有资格参与搜狐的股权奖励计划,并将获得医疗、人寿和残疾保险。

如果王小川依据合理理由终止与搜狐的合约,或搜狐无故终止其合约,他将有权获得离职福利,包括:1)终止合同后六个月的月度基本薪酬,或雇佣合同剩余期限的基本薪酬,以其中较少者为准;2)终止合约后最多六个月的医疗保险;3)合同终止当年剩余时间里的年度奖金,其范围为如果雇佣合约持续到年底本应获得的奖金。除非王小川或搜狐决定提前终止这份雇佣合约,否则该合约将于2015年11月29日到期。

公开资料显示,王小川1996年获得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并保送清华,1999年进入校友录网站ChinaRen实习,2000年本科毕业,同年随ChinaRen进入搜狐,2003年硕士毕业后正式加入搜狐,2005年出任搜狐副总裁,2009年11月晋升为搜狐CTO,2010年搜狗独立运营后出任搜狗CEO。

相关新闻:

王小川:百度看重91什么 19亿美元从何而来?

搜狗王小川:2013年“手机+水泥”模式很有潜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