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施密特在韩国:谈苹果专利战 跳《江南Style》

时间:2012-09-28 0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施密特在韩国:谈苹果专利战 跳《江南Style》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图右)与韩国著名男艺人朴载相(图左)(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中涛)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近日在韩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谷歌同苹果仍然保持了“良好合作伙伴”的关系,但在被问及苹果起诉Android硬件厂商专利侵权的问题时,施密特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相关新闻:

施密特突访中关村 称安卓在华将大有作为

施密特被曝关注半裸女性图片 疑关闭Instagram帐号

谷歌董事会执行主席施密特:与苹果关系已经改善

施密特:大战尘埃落定 视频已取代电视

《连线》专访施密特:这个世界会好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