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一线| 联想曝光全面屏新机:无刘海设计 采用滑动式摄像头

时间:2018-09-28 0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9月27日消息,在2018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期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会后采访环节曝光了一台全面屏新机,或为此前传闻的Z5 Pro。

据悉,该款新机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可滑出,同时可能采用屏下指纹方案。

对于该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刘军暗示或在十月份发布。

除了即将发布的新机,在本次大会期间,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还展示了可通过模块升级至5G的手机moto z3,并宣称联想为全球首发5G手机的厂商。

不过在外界看来,这并非一款严格意义上的5G手机。据了解,联想推出的5G模块内嵌有高通5G基带,Moto Z3用户可通过搭载需单独购买的该5G模块,才能变身5G手机。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相关新闻:

一线| 定位高端 乐融发布售价7999元Zero 65电视

一线| 今日资本徐新:王兴是深度学习机器 将长期持有美团股票

一线|马云出席东方经济论坛 阿里巴巴与俄三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一线| 拼完美颜拼美体:商汤SenseAR加载vivo手机

一线| 大搜车完成5.78亿美元融资 未来将完善新零售生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