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一线| 今日资本徐新:王兴是深度学习机器 将长期持有美团股票

时间:2018-09-20 1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一线》作者 相欣 发自香港

9月20日,美团点评(以下简称美团)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港交所迎来近十年最大互联网平台公司,美团也成为继小米之后第二家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创新试点企业。

美团点评投资人、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并随后接受了腾讯《一线》专访。徐新表示,今日资本是美团的长期投资者,对于美团上市后的股价并不太在乎。

徐新非常认同巴菲特导师本杰明格雷厄的观点,股票是看短期,长期还是要看公司的实力和发展前景。今日资本会长期持有美团的股份,未来价格好的话会考虑继续加仓。“这样的好公司很难找”,徐新说。

徐新认为,美团点评未来的成长机会主要来自于超级平台,业务可以不断跨界,在此基础之上的网络效应没有边界且在不断增加。随着获客成本的提高,徐新认为未来很难再出现像美团点评这样的平台级公司。

无论是美团早期进入的团购行业还是后来的外卖行业,美团都并非第一个进入的,但是团队的深度学习能力使得美团不断超越竞争对手。徐新认为,王兴是能够“深度学习的机器”,特别能够苦钻市场。 并且把具有独立创业能力的王慧文、陈亮、张川、陈少晖等人聚拢在一起。

美团没有边界的做法和老板风格是有关系的。徐新称,王兴善于将大的方向划定好然后放手去做。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相关新闻:

一线|马云出席东方经济论坛 阿里巴巴与俄三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一线| 拼完美颜拼美体:商汤SenseAR加载vivo手机

一线| 大搜车完成5.78亿美元融资 未来将完善新零售生态

一线| 商汤科技“变硬”:与瑞芯微合作AI人脸识别

一线|OPPO深圳首开超级旗舰店,认定线下店减少是趋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