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索尼A7RM3勇夺DPReview2017年度产品大奖

时间:2017-12-15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著名测评网站DPReview公布了评选出的2017年度数码影像产品各单项奖的获奖名单。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斩获年度最佳产品奖,同时获得年度最佳高端相机奖。此外,索尼还获得了年度变焦镜头、年度消费级相机奖两个奖项,成为DPReview今年的最大赢家。

年度产品奖: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

索尼产品获奖及提名名单:

年度最佳产品奖:全画幅微单™A7RM3(获奖)全画幅微单™旗舰A9(提名)年度最佳高端相机:全画幅微单™A7RM3(获奖)年度最佳变焦镜头FE 12-24mm F4 G(提名)FE 16-35mm F2.8 GM(获奖)

索尼FE 16-35mm F2.8 GM

年度最佳定焦镜头FE 85mm F1.4 GM(提名)年度最佳小型相机黑卡Cyber-shot DSC-RX10 IV(获奖)

索尼黑卡DSC-RX10 IV

年度最佳摄影/摄像相机:黑卡Cyber-shot DSC-RX10 IV(提名)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

DPReview创新奖:全画幅微单™旗舰A9(提名)

相关新闻:

索尼G大师看世界|金砖五国之俄罗斯

索尼G大师看世界|平潭岛月色之美

带上索尼A9和G大师镜头穿越非洲丛林

加冕“全能王” 索尼A7RM3得分超尼康D850

索尼黑卡RX10M4成为DPreview金奖强力候选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