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华为Mate 10双雄渲染图曝光:AI是核心,标配全面屏

时间:2017-09-27 1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年度旗舰Mate 10也是今年的重头戏之一。不过,将于下月16日正式亮相的它却被法国网站提前曝光了。

今天,法国网站Les Numeriques放出了一系列所谓的“华为官方渲染照”(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宣传视频截图),其中包括传闻中的Mate 10和Mate 10 Pro。

图1:Mate 10 Pro(左)和Mate 10(右)

与此前的传闻类似,Mate 10将采用传统的16:9屏幕,但“下巴”和“额头”都有所收窄,华为还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Mate 10 Pro则用上了最近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不过该机正面没了指纹识别,“下巴”上打了华为的英文Logo。

图2:Mate 10 Pro摄像头周围有一条“彩带”

机身背后,两款产品都用上了徕卡双摄像头系统。不过,机身正面没有指纹识别的Mate 10 Pro将指纹传感器放在了双摄像头下。此外,Pro版有一个小的设计细节是此前Mate系列从未出现过的,华为给双摄像头周围加了一条“彩带”,看起来挺有新意的。

硬件配置方面,这一系列图片也曝光了不少信息。Mate 10和Mate 10 Pro将采用最新的麒麟970 SoC,电池则维持此前的4000毫安,摄像头光圈增大到了f/1.6。这次,华为还赶上了三防风潮,Mate 10将支持IP67防水防尘标准。虽然泄露图没有Mate 10 Pro是否防水的信息,但鉴于其定位高于Mate 10,防水防尘功能应该不会缺席。

图3:Mate 10支持IP67防水防尘

不过,宣传图的重心明显不是硬件配置,AI才是Mate 10系列的最大卖点,华为甚至准备了离线的实时图像翻译功能。(编译/锐志)

相关新闻:

与苹果三星分庭抗礼 华为Mate 10发布售价699欧元起

疑似华为Mate 10样张泄露 新机或不止一款

华为Mate 10工程机谍照首次曝光 可靠度接近百分百

华为Mate 10早知道:到底是一部怎样的手机?

传华为Mate 10采用异形全面屏 售价4000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