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云栖大会阿里云战略伙伴闭门会议邀约新面孔 行业将有新变量?

时间:2016-10-13 1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云栖大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每一次大会上出现的新变化都可能会给行业带来新变量。

10月13日,在经过深圳、南京、武汉、厦门、北京、成都、广东、上海等城市峰会精彩纷呈的预热后,2016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主场盛大开幕。本次会议无论是规模还是规格都堪称是“PLUS”版的云栖大会,会议光分类就有21类,100多个主题专场,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SaaS、开源数据库、容器技术、云安全、互联网+、生命科学、VR、互联网金融等,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且会议也将从13日一直持续到16日,连续4天,400多个演讲主题轮番上场,为全球人士呈上一场“飞天”盛宴。

但在这么多环节中,对行业将产生最大影响的环节非13日举行的Ali Launch闭门会议和14日举行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专场莫属。Ali Launch闭门会议是阿里云专门为Ali Launch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召开的会议,我们在与会企业名单中发现除了SAP、SUSE、HERE、Hitachi Data Systems、Check Point等全球知名SaaS公司外,从未出现在Ali Launch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名单中的语言服务企业中译语通也赫然在列。

近年,阿里巴巴一直在布局语言服务领域,并且也获得一些突破。但在这样一个促进全球企业间技术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的会议中,邀约第三方语言服务商与会,是否是阿里巴巴的语言布局将有新的变化?阿里云的生态圈建设规划是否将出现新的变化?行业是否会出现新的变量?这些疑问只有等“飞天”盛宴结束后才会有答案。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分享大数据时代红利 2016译见*渠道大会即将召开

中译语通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构建多边共赢生态平台

云栖大会上 中译语通与阿里云重磅合作引人关注

四川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互联网+落地

谷歌要推独立照片应用 或在I/O大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