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四川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互联网+落地

时间:2015-05-25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川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互联网+落地

河北网讯(梁辰)5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互联网+”达成全面深层合作。四川省长魏宏,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四川省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了马化腾一行。

四川将全面推进“互联网+”

四川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互联网+落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腾讯丰富的用户数据基础、成熟的云计算能力,强大的社交平台和媒体平台,在营造四川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推进“互联网+”,促进四川产业优化升级及经济转型、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及群众便利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合作重点包括就业服务、社会保障、旅游、医疗、饮食、电子商务、现代金融等领域。

双方还将共同建设腾讯众创空间,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体化全要素创业生态。

居民办事将更便捷

四川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互联网+落地

对四川居民来说,“互联网+”将给生活带来巨大便利。

合作双方将着力打造开放政府、智慧政府,促进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升政府公共治理和服务能力。还将打造推广一批便民、利民的重大应用。

相关新闻:

腾讯视频推进互联网+音乐:打造在线演唱会平台

马化腾两会专访:希望国家尽快推进互联网立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