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鼠标点点工具来,土猫网足“购”优惠

时间:2015-12-04 15: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品牌工具齐放价,“0”利促销

土猫网是一家专卖五金工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其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采购中存在的种种痛点并提供专业的工具产品咨询服务。自2015年9月9日平台正 式上线,土猫网即将迎来一百天纪念日。上线一百天,土猫网从默默的崛起,到不断的成长,再到渐渐的被大多数人熟识,这些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

生活需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滋润。目前,土猫网特推出“品牌工具齐放价,‘0’利促销”活动。平台将竭尽全力用优质的品牌商品,贴心的细致服务,有竞 争力的让利幅度为客户带来冬日里的工具“特购”盛宴。在土猫网上,五金工具涵盖各种手动、电动、气动、切割工具、汽保工具、农用工具、起重工具、测量工 具、工具机械、切削工具、工夹具、刀具、模具、刃具、砂轮、钻头、抛光机、工具配件、量具刃具、磨具磨料等。

感恩诚心,土猫网只做行动派。真正的品质,真正的低价,土猫网联合国内知名工具品牌,特推出工具品牌低价联盟系列,“工具大品牌,‘0’利真促销”,同时新用户注册土猫网补贴10元抵价券,并尊享一件包邮特权,货真价实的让利,货真价实的感恩。

主题:品牌工具齐放价,“0”利促销

零距离工具特购盛惠:

①全网商品亏本销售,百天让利,卖完即止

②电动工具折后再折,火热订购中~

③手动工具4.9元起,大牌五金工具1折起

④品牌经济款6PC螺丝批套装,仅售18.8元

买五金工具,就上土猫网。更多真情优惠尽在土猫网,详情可登入土猫网官方平台,感恩十二月,大品牌低入手,工具品牌低价联盟等你来约!

相关新闻:

聊天工具Viber让尼泊尔用户免费拨打全球电话

谷歌推出“找人”工具 帮助尼泊尔大地震受害者

传阿里将剥离淘点点等O2O项目 或加入支付宝体系

谷歌提供工具 安卓应用都能移植到Chrome电脑

Facebook全力进军物联网 推出新开发者工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