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这五大招能帮Twitter赚更多钱

时间:2015-05-23 23: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五大招能帮Twitter赚更多钱

河北网讯 5月22日,作为上市公司,Twitter4月份首次出现营收未达预期的情况,导致投资者紧张不已,纷纷抛售该公司股票。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于亚当·贝恩(Adam Bain)领导的销售团队,因为他们将负责规划Twitter未来几年的增长战略。

在贝恩看来,他的团队已经完成为公司建立商业模式的任务,帮助公司将年收入增至14亿美元。但这只是最简单的部分,他们还要帮助广告主更深入地理解Twitter的理念,以及如何策略性地融入到广告行业中去。

此外,Twitter必须要进军更多领域,不仅要理解广告主的需求,还要进军新的国家或地区,拓展更多网络实体,研发更多新技术。贝恩说:“现在真正的工作才将要开始,我们种下的所有种子都将开花结果。”

尽管Twitter最近一个季度的业绩令人失望,但贝恩表示,与Twitter最终的规模相比,当前的营收将不值一提。以下就是贝恩计划帮助Twitter赚更多钱的5个大招:

1.国际化

虽然Twitter78%的用户在美国以外,但其海外市场营收仅占总收入的34%。Twitter尚未针对所有市场开放付费推广消息服务,尽管这项服务是Twitter最主要的广告形式。贝恩对于向印尼和巴西市场扩张特别感兴趣,他希望利用有创意的活动来提升Twitter的应用下载量和广告销售额。举例来说,Twitter在巴西销售的Trident口香糖包装上印话题标签,并为任何使用该标签的人提供一首免费歌曲。

2.自助广告

Twitter不仅想要在大牌广告主身上赚更多钱,还非常重视所有希望通过Twitter进行推广的人。Twitter最近开始为每条推文提供分析数据,以方便人们了解具体的浏览量、链接点击量和资料查看量。每当有人查看这些分析信息时,都可以看到付费推广这条推文的选项。

3.研究

贝恩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他的团队花费大多数时间尝试向人们展示推文对产品销量的影响,这也是该公司近期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上一季度的业绩之所以未达预期,正是该公司的直接响应式广告需求匮乏所致,而这类广告可以直接实现产品销售等具体目标。贝恩说:“基本的衡量标准已经彻底被打破,除了推文的展示量外,我们还有很多可供参考的数据,包括点赞数、转发量、关注数和点击量。我们才刚刚开始研究这一系列有趣的归因属性。”

4.组织内容

Twitter用户每天发布的推文约为5亿条,多数都按照作者发推文后的时间顺序排列。Twitter正在改版搜索产品,并围绕各种主题更加明确地组织内容。但贝恩表示,这还不够,他们有可能根据兴趣、地理位置、事件以及其他因素组织推文。贝恩说:“对于用户来说,他们看到的内容还没有通过有趣的方式组织。如果我们能够更好地针对你的需求组织内容,广告与背景信息的融合将达到全新高度。”

5.Twitter之外的广告

Promoted Tweet等广告形式已经开始出现在第三方网站上,包括雅虎日本和Flipboard等,估计贝恩还将进一步深化这项战略。MoPub移动广告交易市场(并非隶属于Twitter的移动应用分发广告)便可向第三方应用分发广告,这将帮助Twitter扩大广告的销售范围。MoPub高级总监贾尼·麦克多诺(Janae McDonough)说:“如何为那些有意扩大所有权和操作范围的Twitter广告主提供独特而独家的广告位?这些都是非常新颖的尝试。”(风帆)

这五大招能帮Twitter赚更多钱

相关新闻:

谷歌Twitter中断合作四年后复合:搜索整合推文

Twitter、微博财务对比 Twitter不改烧钱本色

Twitter接管了这个西班牙小镇的一切

Twitter第一季度净亏损1.62亿美元 同比扩大

奇事!Twitter CFO去年薪酬是CEO的5240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