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国美电器公布一季度业绩 净利润同比提升9.3%

时间:2015-05-22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美电器公布一季度业绩 净利润同比提升9.3%

河北网(孙宏超)5月21日消息,今天香港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代号:493.HK)宣布上市公司部分截至2015年3月31日3个月(“报告期”)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业绩。

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国美电器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144.6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33.5亿元上升8.3%;综合毛利率保持稳定至18.2%;经营活动的利润约为人民币2.9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3亿元上升24.0%;归属于母公司拥有者应占利润约为2.9亿元,比去年同期的2.7亿元上升9.3%。

在保持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的同时,国美()以“微店”为轴心发力,利用社交媒体等移动方式开启国美粉丝经济。报告期内,国美在线交易额同比增速107%;移动端访问量同比增长400%。同时,集团已设立超过26000移动微店,粉丝数量增至200多万。

国美电器公布一季度业绩 净利润同比提升9.3%

相关新闻:

迅雷第一季度净利润240万美元 同比下滑47.8%

空中网第一季度净利润420万美元 同比下滑58%

网易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2.5%

汽车之家一季度净利润3190万美元 同比增长44%

好未来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下滑17.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