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AOL周二股价大涨18.6%

时间:2015-05-13 2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AOL周二股价大涨18.6%

河北网讯 5月13日,美国通信巨头Verizon美股盘前宣布44亿美元收购美国在线(AOL),该消息刺激后者周二股价大涨18.6%。

Verizon收购价格为每股50美元,消息宣布后,AOL股价开盘即大涨,截至周二收盘,AOL股价上涨7.93美元,报收于50.52美元,涨幅达18.62%。以收盘价计算,AOL市值约为39.6亿美元。

Verizon股价则下跌0.36%,报收于49.62美元。

这项交易将于今年夏天完成,届时AOL将成为Verizon的全资子公司。Verizon在声明中表示,该项收购将会极大促进自己的无线视频和OTT业务。

AOL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服务提供者,成立于1985年,1992年成功IPO成为第一家上市的互联网公司。2000年,它和时代华纳(Time Warner)合并。不过2009年12月9日,它又宣布正式与时代华纳分离,成立独立公司并将标识改为Aol.。

Verizon,是美国一家主要电信公司,其前身是“大西洋贝尔”,1983年AT&T分拆的七个小贝尔"Baby Bells"之一。其总部位于纽约市,主要业务为语音通话、固定宽带和无线通信,旗下威瑞森无线是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服务供应商。

AOL周二股价大涨18.6%

相关新闻:

AOL老掉牙了 但为啥还有200多万拨号上网用户?

AOL卖身了 雅虎也被催着寻找买家

激进机构投资者重申雅虎应与AOL合并

Verizon或将收购老牌门户AOL 扩展移动视频服务

AOL第三季度净利润2850万美元 同比大增132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