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的丈夫意外去世

时间:2015-05-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的丈夫意外去世

河北网讯 5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在线调查系统服务网站Survey Monkey首席执行官戴夫·戈德堡(Dave Goldberg)周五在家中逝世,享年47岁。

这一消息是戴夫·戈德堡的弟弟周六宣布的。戴夫·戈德堡是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的丈夫。

戴夫·戈德堡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弟弟罗伯特·戈德堡(Robert Goldberg)周六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帖子,称47岁的的戴夫“昨晚突然去世。”

罗伯特在帖子中写道:“没有任何语言可以表达我们的遗憾,但我们希望他们的懂得他们的父亲的伟大。”戴夫的死因目前尚未披露。

Faceboo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分享了这个帖子。“戴夫·戈德堡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很荣幸认识了他。”扎克伯格补充说。

戴夫·戈德堡以优等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2004年和桑德伯格结婚。在2009年创办Survey Monkey之前,戈德堡曾在多家科技和音乐公司工作过。

“戴维是一个具有天才、勇气和领导能力的人,但他的同情心、友谊和内心更令人尊重。”Survey Monkey在Facebook上发布一个声明说,“他把最伟大的爱给予了他的家人。他的离去让我们感到很伤心。”(谭思)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的丈夫意外去世

相关新闻:

Facebook给供应商的福利:时薪15美元起

出版商与Facebook合作要谨慎:是糖果也是毒药

MySpace前CEO:为何Facebook能后发制人?

收购前兆?Facebook全线产品引入诺基亚地图

傅盛“恋”上Facebook:搭建广告网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