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MySpace前CEO:为何Facebook能后发制人?

时间:2015-05-11 0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MySpace前CEO:为何Facebook能后发制人?

BI中文站 5月10日报道

MySpace前CEO、洛杉矶科技孵化器Science Inc现任CEO迈克·琼斯(Mike Jones)目睹了社交媒体行业的整个发展历程。

我们邀请琼斯回顾过去,并回答一个重要的历史性问题:在MySpace已获得巨大成功的情况下,Facebook为何能主导社交媒体行业?

琼斯认为,答案非常简单。“真正的问题在于,在MySpace的推动下,全世界都发现社交网络非常有趣,但Facebook开发了真正完美的产品。”琼斯表示。

Facebook的“杀手级”功能在于,通过强制的实名制复制现实世界中人们的社交关系。而MySpace则允许人们使用各种昵称。

当MySpace起步时,要求用户向网站提供真名、身份信息和本人照片被认为是一种“有风险的行为”。MySpace启动了这一过程,试图打消人们的担忧,而Facebook使一切尘埃落定。

琼斯指出,当习惯于这一理念之后,人们意识到,正确的社交媒体软件来自Facebook,而不是MySpace。

他表示:“教会全世界使用社交网络推动了Facebook的发展,而Facebook的兴起也导致了MySpace的衰落。”(李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