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搜狗第一季营收1.2亿美元 移动搜索流量将超PC

时间:2015-04-27 2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搜狗第一季营收1.2亿美元 移动搜索流量将超PC

河北网讯(乐天)4月27日消息,搜狗公司今日披露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狗第一季度营收1.16亿美元,同比增长66%,盈利1600万美元,去年同期约为50万美元,至此,搜狗已连续实现了五个季度盈利。

财报显示,搜狗第一季度搜狗移动搜索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30%,移动搜索收入占整体搜索收入的比例从一年前的仅略高于10%提升至22%。财报预计今年年内搜狗移动搜索流量将超越PC。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一季度我们保持了良好的增长趋势,移动搜索流量和收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手机输入法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大。与腾讯在移动端的深度融合,使得搜狗搜索差异化优势得到持续巩固。移动战略价值和商业化能力的提升,推动搜狗驶入规模盈利的快车道。”

搜狗第一季营收1.2亿美元 移动搜索流量将超PC

相关新闻:

谷歌十国移动搜索总量超PC

这家移动搜索初创公司都开始叫板谷歌了

360推独立品牌“好搜”:加强移动搜索识别度

谷歌PC广告营收下滑 移动搜索扛起增收大旗

李彦宏:百度要通过加速收购来推动移动搜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