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度推百度房产平台

时间:2015-01-0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度推百度房产平台

河北网讯(乐天)1月7日消息,百度今日宣布将联合中原地产、链家地产、我爱我家等全国30余家房屋中介公司推出“百度房产”垂直房地产平台,打造线上地产服务平台。

据百度房产负责人介绍,百度房产平台建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帮助用户筛选出真房源,以信息的公开透明,还鱼目混杂的线上房产市场一个清净和安心。

百度房产平台一期将引入全国30余家大型房屋中介公司,并直接接入其内部的ERP系统获取真实房源。百度房产还加入用户反馈机制、数据去重清洗机制、单房源自动调权机制等。

百度房产还将与多家提供ERP服务的厂商合作,对接其系统内房源信息,连接众多国内房产经纪公司。

按计划,百度房产一期租房平台将于近期正式上线,覆盖北上广深等7个重点城市;二期将开通二手房信息平台,所涉地区扩大至20多个城市,覆盖中国近80%的二手房市场。

相关新闻:

百度组建深度机器学习开源平台 研发“虫洞”项目

百度投资美国内容推荐引擎Taboola

BAT数据对比:腾讯广告增长猛 阿里百度净利下滑

央视:网易、陌陌、百度涉黄被查

百度又反腐:7名员工被移交给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