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度投资美国内容推荐引擎Taboola

时间:2015-05-19 2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度花数百万美元投了一家美国公司Taboola

河北网讯 5月18日,内容推荐引擎Toboola今天宣布获得百度数百万美元的投资,百度将助其内容发现服务进入中国市场。而据华尔街日报网站称,此笔投资金额在2000万美元-3000万美元之间。

Taboola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Adam Singolda称,新的战略合作“将把内容发现作为一种新的广告形式带到中国”,但他拒绝透露投资的具体数额。这是百度投资的第四家美国公司,之前百度投资了打车软件Uber和利用地球磁场进行室内定位的Indoor Atlas,收购了手机安全公司TrustGo Mobile。

Taboola的内容推荐引擎让发行商根据用户资料和浏览习惯推荐最有可能吸引用户的视频和文章(通常出现在网页底部),帮助发行商网站提升流量并通过广告赚钱。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Taboola每月可为超过5亿独立访客提供2000亿次内容推荐。其客户包括《今日美国》、《赫芬顿邮报》、《时代》和《The Weather Channel》(天气频道)和Business Insider等。

虽然Taboola首席执行官Singolda没有提供关于如何在中国展开服务的细节,但他说可能会根据中国的文化环境进行调整。

Singolda 认为,内容发现是一种新的广告趋势,特别是在移动端,用户主要通过社交网络而非搜索引擎获取内容,而简单的广告展示作用已经不大,像内容推荐这样的“第三种形态”的广告形式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

Taboola于2007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现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其年收入从2012年的1000万美元迅速增长到去年的2亿美元。

统计公司comScore在去年的报告中称Taboola出现在美国桌面用户电脑上的次数超过Facebook、谷歌()网站、雅虎和美国在线等网站。(翼飞)

百度花数百万美元投了一家美国公司Taboo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