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慧聪网互通宝到底多神奇 让连年亏损的小企业不到两年产值千万

时间:2017-11-13 08: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慧聪网互通宝到底多神奇 让连年亏损的小企业不到两年产值千万

商战起起落落,市场瞬息万变。前一秒还备受资本方关注的乐视,后一秒负债上百亿陨落商界,前一秒还籍籍无名的的美国甲骨文公司,后一秒成为比肩IBM的巨头公司。前一秒还连年亏损的威海市鲁威塑业,不到两年时间营业额呈指数级增长,成为年产值3000万的商界黑马。一个小公司在势单力薄连年亏损的情况下是怎样迅速扭亏为盈的呢?华丽逆袭的背后究竟上演着怎样的戏码呢?

2013年,鲁威塑业已经连年亏损,尽管在2012年,鲁威塑业已经更换了领导人,但2013年,仍旧还在亏损。鲁威塑业的办公室主任张桂艳回忆道,“2013年,我加入鲁威团队。因为原厂只做PVC产品,市场较窄,再加上企业要重新整合资源连年亏损。”产品多元化、市场渠道拓展成为鲁威塑业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慧聪网互通宝到底多神奇 让连年亏损的小企业不到两年产值千万

为了改善经营,鲁威塑业制定一系列工作计划、落实产品营销。在原有的PVC管材基础上,增加了PE-RT地板采暖管、用于出口欧美国家的畜牧业养殖地板、玻璃钢产品以及与高校合作的绿色环保材料。在业务战略调整下,公司已经开始有效止损,各项业绩指标也大幅上升。

除此之外,鲁威塑业每年都要考察1~2个新项目,用以拓展生产线。2014年,鲁威塑业已经开始收购别家公司了。

当时有一家公司入不敷出,濒临倒闭,但鲁威塑业领导看中了这家公司在慧聪网建站开店做产品推广超前的网络意识,加之此时鲁威塑业还是靠传统的上门方式跑业务、投标竞标的方式做销售,而接手的这家公司大部分订单来自慧聪网,借助这次收购机会可以让鲁威塑业触网B2B电商平台慧聪网。所以权衡利弊,他们收购了这家公司,鲁威塑业开始走上网销的道路。

谈及这里,张桂艳有点激动,“当时我们对网络营销一无所知,但我们知道的是这条路肯定是对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随着合作的深入,2017年鲁威塑业开通互通宝。仅仅62天,产品关键词便曝光了390330次,月询盘量120个。“使用购买互通宝服务后,我平均每天都能接到2个询盘电话。”张桂艳说道。

令她感触颇深的是慧聪人对企业学习网络营销的推动力:“专业的客服会随时跟进服务,提供定期培训扫除网销盲点,指出店铺的优缺点、什么能做什么需要可以做的更好,会鞭策带动我们去学习,这一点非常好。”

从亏损经营,到现在年营业额3000万,鲁威塑业仍旧保持每年更新产品的步伐。目前,鲁威塑业已经着手考察不锈钢产品项目,新的征程开启。

相关新闻:

该创业还就该就业 听听慧聪网互通宝的用户怎么说

接入微信“卡包” 拍拍网双12继续移动到底

慧聪网10月10日转香港主板上市 全员持股过亿

评论:电商里的“福喜”也应一查到底

慧聪网杀入互联网金融 六大电商PK小额贷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