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购物就到网上来 平台就选云联惠

时间:2017-05-03 15: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十年来,由于现代科技数字化的发展,网络购物平台越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通过网络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便捷地融为一体。而网络购物平台则是由实体经营的品牌实现线上服务,或是像云联惠这种集合了各种品牌于一家的企业为代表。像云联惠这些企业往往能够在这个新经济时代中站稳脚跟。说到网络购物平台,相信大家都遇到过形形色色的网络购物平台,但是这些平台是否真正合乎我们需要呢?云联惠应该能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
 
 
云联惠模式的吸引力
云联惠2014年试运行至今,短短3年时间,会员人数突破3000万,活跃的会员也在几百万级别,云联惠凭什么吸引了这么多的粉丝?从广东当地一直蔓延到全国。云联惠最核心的吸引力就是消费积分返还。在这之前,钱花出去就是花出去了;而现在,花出去的钱变成了积分存在于账户里,每天返一点点,天天返、月月返、年年返。云联惠让消费成为一种投资理财行为,当然能吸引到无数云粉。
云联惠在互联网时代的意义
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快速阶段,也正在面临着转型升级,这个时候也是我们所说的新经济时代。而云联惠也正是应着这个改革的时机而发展起来的。该企业以实现经济发展的转型为运营目的,坚持创新,尽管在前行的过程中面临着诸多争议,也有一些不一样的声音,但云联惠前行的步伐不会停止。云联惠没有赶上做互联网时代的先驱,却碰上了最好的互联网时代,并且力争做积分返还模式的领头羊。
为什么选择云联惠
近段时间,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关于云联惠的探讨,有对种种疑云忧心忡忡的声音,也有对云联惠充满信心大肆赞扬的声音。对于创立时间较短的云联惠来说,有些争议实属正常,一方面是本身的确有不成熟的地方,另一方面竞争对手的恶意诋毁,吃瓜群众的人云亦云,也使云联惠陷入了当前的情况。但是请大家相信:企业能够用自己的实力来堵住悠悠之口,毕竟云联惠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相关新闻:

优品惠“家年华”组合拳出击 打造爱的家庭购物季

韩媒:朝鲜都用上电商了 支持移动购物

试试亚马逊这款硬件按钮 可以一键购物

有个公司拿购物车专利起诉了50家电商

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爱学贷获A轮4000万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