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阿里工商总局约战余波未了 苏宁玩起借势营销

时间:2015-02-05 2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工商总局约战余波未了 苏宁玩起借势营销

河北网讯(孙宏超)1月30日消息,围绕一份打假报告,阿里巴巴与工商总局近来频繁唇枪舌战。而阿里的竞争对手也没有闲着,今日苏宁针对此事就玩起借势营销。

在今天发行的《扬子晚报》上,苏宁连发6版广告,大有直指阿里巴巴的迹象,而且言辞激烈:“养正气,人总要有梦想,但绝不能偷抢”、“敢正视,李逵李鬼要分开、小二小三不登台”、“走正道,用户是上帝不是纸币”、“办正事,别耍嘴皮子,不玩花架子”、“上正轨,规矩成方圆,法外无特权”、“修正果,不赚不该赚的钱,才能最终赚到钱”。

这不是苏宁第一次如此针对阿里巴巴,在去年双十一前夕,苏宁就曾在多家报纸齐发6联版广告。广告中也不乏惊人之语:“差评被人肉,你丫胆大啊”、“人家造神话,管你鸟事啊”、“下单不比价,你丫首富啊”、“快递等半月,你丫很闲啊”。

而在同一时间段,京东也推出多个品牌广告,将矛头指向阿里巴巴,不知道此次苏宁广告之后,京东是否也会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

PPTV去年让苏宁4.85亿元打水漂

苏宁云商1500万美元收购好耶

海尔电商团队入驻苏宁 渠道厂商抱团

苏宁的密室逃脱

苏宁自营生鲜“苏鲜生”上线 上海杭州为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