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索尼悄然建造电子纸智能手表 可随姿势改变外观

时间:2014-12-02 1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索尼悄然建造电子纸智能手表 可随姿势改变外观

BI中文站 11月29日报道

《华尔街日报》曝光称,索尼公司正悄然建造一种利用电子纸材质制造的新型智能手表,这种手表可根据你的手势改变外观。

索尼的新智能手表被称为Fes Watch,是索尼旗下“时尚娱乐”(Fashion Entertainments)新项目的一部分。这个项目主要是探索如何使用电子纸建造史上的可穿戴科技产品。

“时尚娱乐”团队之前有意秘密展开该项目,并且没有指明这是索尼的产品。观察人士认为,这可能是“时尚娱乐”团队认为其能取得成功的关键战略。该项目的一位参与者指出:“我们之所以隐藏索尼的名字,是因为我们想要测试该产品的真正价值。”

电子纸概念并非仅限于打造智能手表,索尼公司据说也在开发如何利用电子纸制造领带。自从9月份以来,索尼智能手表开始登陆日本众筹网站,到目前为止已经筹资2.3万美元。支持这款手表的可于明年5月份开始预定,但索尼还未公布其价格和上市时间。

通过“时尚娱乐”团队上传到YouTube中的视频,你可以看到这款手表的多种变化。比如,当你抬起手挽看时间的时候,手表的颜色和设计会发生变化。

在《华尔街日报》之前,彭博社首先报道索尼利用电子纸开发智能手表的消息。这款手表的主要卖点将是其灵活的设计,可以根据你的手势和身体活动发生变化,但我们还不清楚其他功能。这款手表充一次电有望使用60天。(风帆)

相关新闻:

试试亚马逊这款硬件按钮 可以一键购物

亚马逊推家政服务 水管工牧羊人都可以上门

闪购电商大潮退去 Gilt再度发力恐无风可借

支付宝准备玩人脸识别 称未来可“刷脸支付”

京东“拍到家”APP上线 宣称可3公里内送生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