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智能热水器诞生 内装操作系统

时间:2013-10-25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智能热水器诞生 内装操作系统

河北网讯(范蓉)10月24日消息,继手机、电视、手表掀起“智能”风潮后,热水器开始步入智能时代。老牌热水器企业万家乐今日发布了六款“智能浴”产品包括四款燃气热水器、两款电热水器,全部具有高度智能化的独立操作系统Macro2.0 。

万家乐技术负责人介绍, Macro2.0是万家乐针对用户浴室内的产品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拥有浴缸、舒适、经济、厨宝多种热水模式;通过智能监控出水温度和水流量,达到±0.5°C的精控恒温;在安全理念上打破常规,采用智能防护技术,主动安全保护。用户今后还可以下载手机APP软件,可结合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家庭热水器的远程控制。

中国的高端市场已进入快速成长期。调研机构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认为,但现有市场对高端的理解大多基于高价格、花哨外观、概念炒作,而非对市场和需求的深刻理解。这种高端是以产品高利润,而非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高端需求的一种“伪高端”市场。以热水器市场为例,安全、快速、恒温等基本需求虽已满足,但对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如节能低碳、智能舒适、时尚美观等,企业并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和满足。市场需求迫切希望诞生一类能够真正满足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高端热水器产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石僧兰女士表示,热水器行业发展的趋势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要符合国际上关于节能、环保、低碳的应用;另一方面是在应用技术层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和更加舒适的热水。智能浴产品可以代表行业发展趋势。一方面,它采用了多项绿色制造工艺,最大限度降低了制造过程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它应用了多项节能技术,确保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节能、更节水、更低碳排放。另一方面,智能浴采用了多项智能控制技术,解决了许多现有产品没有解决的家庭热水问题。

“智能浴”是今年9月发布的高端子品牌。智能浴产品品牌的推出,标志着万家乐在高端热水产业布局的完成。此前,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称,“智能浴”将推动万家乐实现百亿元厨电产值的目标。据万家乐最新业绩预告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万家乐净利润将达74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59%-72%。

相关新闻:

超级充电器企业获得切尔西老板千万美元投资

李嘉诚千万美元投资3D打印猪肉公司

车商通基于微信平台做汽车销售管理 已获千万投资

Oculus完成7500万美元B轮融资 霍洛维茨领投

花7.5万美元 你就能乘热气球去太空旅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