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谷歌眼镜火了增强现实 Daqri融资1500万美元

时间:2013-06-05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谷歌眼镜火了增强现实 Daqri融资1500万美元

河北网讯(晨曦)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眼镜,令外界开始了解一个最新科技——增强现实(Augmented-Aeality),日前,美国一家自称是“增强现实时代的Photoshop”的公司,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显示风险投资开始注意到这一新兴领域。

此次获得投资的是Daqri公司,1500万美元投资是该公司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TarsadiaInvestments。

所谓“增强现实”,就是通过计算机系统生产的音视频、图片、GPS等信息,对普通人看到的现实世界进行增强和丰富。

据TechCrunch报道,Daqri的产品,可以让用户在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观看常规物体时,看到更丰富的媒介内容。

Daqri已经表示,在谷歌眼镜发布之时,将会提供相应的增强现实工具。

此前,该公司的增强现实产品已经用于好莱坞多家片商,比如20世纪福克斯、Matchbox20、索尼等,主要是用于1000多次宣传推广活动。

去年,Daqri公司的CEO姆林斯(BrianMullins)曾经对TechCrunch演示该公司技术,他在现场挂出一副人体结构大图,但是如果通过手中的iPad来看这个图,就会变成3D图。

目前,增强现实领域已经吸引了一批新公司,其中包括Autonomy旗下的Aurasma。总体看,增强现实技术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姆林斯表示,增强现实的下一步发展,是要告别目前“炫耀新鲜玩意”的阶段,推出更实用的产品。而依托Daqri的产品,用户无需投入太多的人力武力,就可以获得增强现实的表现效果,某种意义上和今天的“P图工具”Photoshop类似。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高通:增强现实技术即将走入生活

增强现实的四大展望

PAR Works:你们的增强现实技术弱爆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