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70路小报:在大型活动上发布产品的十大要点

时间:2013-02-06 1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路小报:在大型活动上发布产品的十大要点

河北网 朱旭冬 2月5日报道

【10个在大型活动上发布产品的要点】

现在已经2月,这就意味着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马上又要开始了。这是一场音乐的盛会,同时也是科技的盛会。Twitter、Foursquare 都是在 SXSW 音乐会上声名鹊起的。

但是最近几年 SXSW 的魔力正在逐渐消失,但是硅谷著名投资人 Mark Suster 还是给出了创业者一些建议,给出了在大型活动上发布产品的10个要点:

1,需要有针对性的参加会议;

2,在会议开始之前要先去熟悉场地;

3,如果你有参加论坛或演讲的话,千万别搞砸了;

4,不要只顾参加而忘了社交,后者其实更为重要;

5,晚一点再走,最好可以住在活动场地附近;

6,先约好一些人一起吃饭;

7,不要过度饮酒或者过度放纵;

8,不要理所当然的认为别人会记住你;

9,最好有个好搭档;

10,在会后主动积极的和新认识的朋友保持联系。

【创业公司需要的四种人】

创业的成功与否很重要在于团队,对于创业者而言,打造一个一流的团队就显得尤为重要。最近,国外媒体列出了创业团队最需要的四种人:

大力兽:这是“X战警”里的人物,他最重要的特质在于能完成最艰苦的工作。在创业团队里,他们能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团队达到目标。

萝拉·卡芙特:这是游戏“古墓奇兵”里的人物,她有企业家精神并且勇于探索。这样的人能自己创建目标,并且工作起来会很有效率。

设计师:这是电影“黑客帝国”里的人物,他有很强的大局观并且同时能照顾到细节。这类人可以非常有组织有计划的去做一件事。

世界上最有趣的人:在快速发展的创业团队里,同事之间会有很多互动,一个有趣的人能让办公室充满欢乐,也有助于公司文化的拓展。

【Wine 让用户可以在 Android 上运行 Windows 程序】

Wine 这款软件已经有20年历史了,但最近它又焕发了新生。过去 Wine 的主要用途是在 Unix 环境下让用户可以运行 Windows 应用,但现在这款应用有了 Android,这就意味着用户已经可以在 Android 上运行几乎所有 Windows 应用(Windows 8应用除外)。

可以说 Wine 给了 Android 更大的竞争优势。如果未来手机的性能能够真的和PC相当,那么 Android 就有可能成为最大的操作系统,不仅超过 iOS 还能超过 Windows。

当然,这种想法目前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因为基于 Unix 的PC设备从保有量上来说还远远不及 Windows。而且现在在 Android 上借助 Wine 运行 Windows 程序非常之慢。

相关新闻:

70路小报:如何评估职业生涯中遇到的风险?

70路小报:如何打造最一流的高管团队?

70路小报:科技爱好者周末决定我们十年后的生活

70路小报:LinkedIn CEO收获的最佳建议

70路小报:工作中寻找快乐的五个方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