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70路小报:工作中寻找快乐的五个方法

时间:2013-02-26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路小报:工作中寻找快乐的五个方法

河北网 朱旭冬 2月26日报道

【工作中寻找快乐的五个方法】

你觉得自己的工作让你感到快乐吗?你是否经常拥抱小的成功——还是不断强迫自己去完成更多,但却根本感觉不到一丝成就感?工作中的负面情绪会直接影响的工作效率,也会影响你的精神状态,以及你的潜能。以下5个方法能帮助你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在工作中找到快乐。

1、要时刻记得当下。我们经常会受过去负面事件的影响,从而忽略了当前,忽略当前能获得正能量的机会。

2、为微小的成功而庆祝。我们不应该忽略微小的成功,因为巨大的成功可能会很少而且不常有。

3、利用自己的优势。我们应该找到自己最擅长的职业或者角色,因为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最能让我们感到有正能量的。

4、认可别人的表现。如果你是一名管理人员,你应该多找机会鼓励下属的优秀表现,最好能养成经常表扬下属的习惯。

5、表达感激之情。在工作中永远不要吝啬“谢谢”这个词,你应当让别人知道你很感谢他们的帮助,并且以此带动一个积极的工作氛围。

【音乐服务Spotify与福特汽车达成合作】

Spotify在巴塞罗那通信展上宣布自己已经和福特汽车达成了合作,未来将为福特汽车提供车载流媒体音乐服务。对于音乐服务来说,移动互联网市场和汽车市场都非常重要,而且这两者可以很好的结合起来。

这是Spotify首次和汽车厂商达成合作,但却不是福特汽车的第一次。福特汽车在美国也和Pandora 达成了合作。而Pandora和Spotify正是音乐服务方面的死敌。不过福特汽车的这些合作都是有地域性的,这也让福特能够获得更多合作伙伴。

去年12月,Spotify宣布自己的付费用户已经达到了500万,其中有100万来自美国。而其服务的总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2000万。

【周日人们发出了890万条奥斯卡相关推文】

美国时间周日是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日子,这天,人们在Twitter上一共发出了890万条推文。其中有210万条是在明星走红毯的时候发出的,有680万条是颁奖典礼的时候发出的。

在Adele 演唱《007:大破天幕杀机》的时候,以及这首歌当选最佳原创歌曲的时候,这两个时刻成为了Twitter史上每分钟发推数量第二和第四多的时刻,分别是每分钟8.2万条和6.4万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