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3D Systems拟本月发售第二代3D打印机

时间:2013-01-08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D Systems拟本月发售第二代3D打印机

3D Systems的Cube 3D打印机(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晁晖)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第一代对消费者友好的3D打印机Cube 1年后,3D Systems计划本月推出第二代产品。

与第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Cube有许多改进,其中包括打印速度是原来的1.5倍,既可以使用ABS,也可以使用可回收的PLA塑料。第二代Cube保持了第一代产品的许多特性,例如方便加载的粉盒(交回旧粉盒可获得折扣)、触控屏控制和WiFi连接。

用户目前可以以1299美元的价格预订第二代Cube,3D Systems将从1月21日起开始发货。再加100美元,用户可以获得3个粉盒和3D Systems的设计软件。

相关新闻:

3D打印食品正在成为老年人的福音

李嘉诚千万美元投资3D打印猪肉公司

手术需要换器官?3D打印内脏或将2014年问世

3D打印心脏现身 可从人体尿液中获取能量

3D打印浪潮中的赢家与输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