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风险投资人麦克卢尔:餐饮科技市场隐藏商机

时间:2012-12-30 1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风险投资人麦克卢尔:餐饮科技市场隐藏商机

风险投资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

河北网讯(清雨)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风险投资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没有对2013年进行重大预测,并认为大部分关于未来的预测都毫无根据,但是他还是谈到了餐饮科技市场的未来发展,并指出该市场隐藏着巨大商机。

麦克卢尔最近在其个人博客500hats上写道,现在餐馆里的菜单非常糟糕,这为餐饮科技市场提供了巨大机会。

麦克卢尔在博客中写道:“所有人都要一日三餐,并且有些人不是每天,但至少是每周还会出门在餐馆就餐。然而,在餐馆我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等待,等待,再等待……,这是一种非常低效,且令人非常不满意的点菜体验,然而对于餐饮业来说应该为顾客提供完美、舒适的就餐体验,这一点应该是顾客与家人或朋友在外就餐时最为看重的。”

麦克卢尔在博客中指出了餐饮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菜单只是简单罗列太多的菜品条目;

·没有配以足够的图片;

·菜单没有提供以前顾客点菜的记录和评价;

·并且顾客在点菜和结帐时等待时间太长等。

为此,麦克卢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如在菜单上添加高质量的菜品图片。麦克卢尔认为,这样做既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又可以最终提升顾客的满意度。

·麦克卢尔还指出,餐馆应该提供菜单所列菜品的基本情况,以及顾客点菜的记录和评价。

·允许顾客向服务员和厨师发送消息进行沟通。

·在顾客等待时,餐馆应该为顾客提供电影和游戏等娱乐服务。

相关新闻:

麦克·罗森伯格:28岁单打独斗的风险投资人

SoLoMo降温 美国互联网风险投资大幅缩水

70路小报:十家不需要风险投资就创立成功的公司

报告称数字医疗行业仍是今年风险投资热点

风险投资的秘密:75%创业公司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