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店驰创始人邱浩做客第一财经《约客》栏目

时间:2017-08-14 1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上海来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店驰APP创始人邱浩做客第一财经《约客》栏目接受专访。
 
    邱浩,服务于中国零售业已经十五年,对中国零售行业及零售信息化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感悟。多年的一线经验以及对行业敏感的洞察力让他敏锐的抓住了传统零售行业急需解决的痛点。
 
邱浩——面向零售业的SAAS软件:店驰APP创始人
 
    邱浩此前屡屡受邀出席各大零售峰会现场,不久前出席了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广东便利店发展研讨会并担任嘉宾对话主持。日前作为要客评论员在《财富品质》上分享了他的一些观点与看法。8月8日来店召开1周年庆典并现场宣布融资与品牌升级信息,获得了业界的大量关注。并因此接受来自第一财经广播FM97.7《约客》节目组的邀约,分享了来店成立一年以来的心得和创业感悟。
 
    创业一年完成从产品的确定、研发到问世
 
    店驰APP的整个产品构思了大约大半年时间,从产品确定、开始开发到v1.0试用版,用了半年时间。在2017年元旦前,正式发布试用版开始使用测试。目前包括便利店、生鲜社区店、水果专卖店、烘焙和轻餐饮等小店大连锁的业态大约将近50家客户企业已在试用和使用。
 
    致力于帮助零售企业解决选址问题
 
    对于线下零售企业,亘古不变话题是选址、选址、选址。如果与线上做一个对比,选址决定着流量。正确的位置意味着自带流量——这是开店前,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而在开店后,最重要的话题则是:持续提高销售。这要从3个角度来展开,邱浩称之为“三好”:好商品、好关系、好体验。这“三好”,直接决定了门店的经营绩效。
 
店驰APP帮助零售企业获得更高的开店成功率和投资回报率
 
    为一线零售人提供工具 给连锁企业带来价值 
 
    据介绍,来店提供服务的载体是一个手机APP,叫“店驰”。这个名字的寓意是,给门店装上电(店)池(驰),让门店业绩飞驰!“店驰”APP最核心能力是8个字:完成任务,提高销售。简简单单8个字,背后是一整套完整强大的人工智能计算生成和管理任务的引擎来支撑整个系统的自动化运行。但在具体用户视角,则简单到只有两步——1.收到任务,2.完成任务,就这么简单。
 
邱浩在公司成立1周年庆典上,向来宾报告来店一年感悟与成果
 
    8月8日周年庆 感恩过去面对未来
 
    据介绍,本次1周年庆上邱浩对外汇报了来店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宣布了融资成果并且正式对外推出了“店驰”作为全新亮相的产品品牌,也对客户、投资人、合作伙伴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对于今后将面对的种种考验,邱浩表示将带领整个团队调整好心态,把目光和焦点放在如何用产品和服务去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更全面地展现来店人对零售人的爱与情怀。
 
    零售信息化“老兵”的初心
 
    在邱浩身上我们看到了对零售行业的无比热爱,工匠般的耐心极致和极客般的执着创新。当与邱浩谈及对于众多创业者有何建议的时候,他表示:“最可能让你后悔的事情只有一件——明明能做,但却没做的事。所以追随你的梦想,大胆去干!”对邱浩而言,暂时未成功并不代表失败,真正的失败是平庸。
 
    今天邱浩所做的一切都离不开他创立来店的初心:希望通过使用店驰,能够帮助每一位零售人每天节省20分钟去进修、去读书、去锻炼、去给孩子讲个故事、去给爸妈打个电话,让他们能够在心态上、状态上和能力上牛起来。这就是来店的初心,更是店驰的愿景——让零售人牛起来!

相关新闻:

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妻子追忆亡夫:一篇感动数十万人的悼文

传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离职 易到官方否认

路透社评滴滴创始人程维:战胜Uber的爱国主义企业家

专访JauntVR联合创始人:VR电影能拿奥斯卡

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为什么要开线下诊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