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Uber进军全球外卖市场 将在22个国家和地区推外卖配送服务

时间:2016-09-29 2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Uber进军全球外卖市场 将在22个国家推外卖配送服务

河北网讯 Uber积极进军全球外卖食品配送市场。这家公司正在为进入至少22个国家和地区而大举招兵买马。

打车业务是Uber的核心业务,现在该公司已经下定决心向其他领域扩张。Uber将于本周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推出其“UberEats”服务,而且这一天恰好是荷兰市场领导者Takeaway.com上市首日。

从Uber及其他招聘网站公布的职位来看,UberEats部门准备招募150名员工,包括总经理、销售代表、配送人员。从这些招聘消息可以看出,Uber计划在近期进军至少22个新的国家。UberEats已经在6个国家开展业务。

除了阿姆斯特丹,UberEats还证实,该公司本周四还将在迪拜、约翰尼斯堡、东京部分地区推出外卖配送服务,未来几个月还准备进入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香港、台北、雅加达和曼谷。

今年5月,Uber高管曾经向外界发出信号,UberEats业务向国际扩张是对UbBer核心业务的适度延伸。但Uber最近几个月招募了大量员工、增加了投资,推出了更多的服务,种种迹象表明,Uber怀着更大的野心。(编译/翼飞)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斯坦福”,可获取《斯坦福大学: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报告下载链接。

Uber进军全球外卖市场 将在22个国家推外卖配送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