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谷歌测试安卓/Chrome OS混合系统“仙女座”

时间:2016-09-2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谷歌测试安卓/Chrome OS混合系统“仙女座”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对于下月四号的发布会,谷歌()这次可是相当高调。除了在街头巷尾大力宣传的新款Pixel手机,谷歌还留了一手,传闻称它们将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结合了安卓与Chrome OS的混血新系统,该系统代号为“Andromeda”(意为仙女座)。

据悉,眼尖的开发者已经从安卓7.0开源计划ASOP的源代码中发现了关于该系统的蛛丝马迹,而现下负责该系统测试的则为HTC代工的Nexus 9平板。

开源计划中一个名为“SurfaceCompositionTest.java”的文件是目前最明显的线索,该文件负责测试设备的图形性能。通过分析开发者发现,Andromeda系统需要运行在跑分为8.0以上的设备之上,而安卓系统的门槛只有4.0。随后开发者对Nexus 9进行了测试,发现该机跑分能达到8.8,勉强可以顺利运行新系统。不过要记得,Nexus 9已经是两年前的老将了。

虽然Andromeda系统还未正式发布,但其对性能需求较高的特点决定了这款系统更适合笔记本、二合一设备以及平板电脑等产品,也许谷歌开发它就是为了加强自家“大件”产品对安卓应用的兼容性吧。(编译/锐志)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斯坦福”,可获取《斯坦福大学: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报告下载链接。

谷歌测试安卓/Chrome OS混合系统“仙女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