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腾讯副总裁王波:腾讯愿携手产业合作伙伴 共建VR新生态

时间:2016-09-23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副总裁王波:腾讯愿携手产业合作伙伴 共建VR新生态

腾讯公司副总裁王波(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郑可君)2016年9月23日,由腾讯公司主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王波在出席VR论坛时表示:VR产业的生态完善还需要一段时间,单纯炒作概念的公司是无法长久的。VR生态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腾讯愿意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建设VR新生态。

王波表示,VR将会成为PC和智能手机之后全新一代的全新体验平台。但需要注意的是,近期也出现了较多负面声音,比如各类问题还没有显著的解决方案,包括内容匮乏、标准缺失、硬件的销量不一而足等问题。但王波同时指出,虽然现在是资本的冬天,但却是产业的春天。那些单纯炒作概念、写ppt,开产品发布会的VR公司已经很难再吸引关注。

王波认为,VR行业发展取决于底层芯片的计算能力是否足够强大,硬件产品的功能是否简单易用,软件追踪的算法是否准确便捷,娱乐的数字内容是否丰富有趣等方面,同时,也要注意VR的市场价值。

在内容生态上,腾讯将帮助开发者和用户直接对话,为开发者提供各类高校的工具和接口,培育创新玩法,打造丰富的VR生态。

王波表示,VR行业是一个值得长期投入的行业,作为全球VR产业生态的积极参与者,腾讯有责任也有义务为VR行业的发展贡献强大力量,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同时,腾讯愿意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共建VR新生态。

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22、23号两天在福州举行,腾讯公司高管、腾讯公司合作伙伴及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嘉宾将参会并做相关分享,河北网将全程参与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