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Lyft总裁:私家车原本是累赘 到2025年多数人将弃之不用

时间:2016-09-20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yft总裁:私家车原本是累赘 到2025年多数人将弃之不用

BI中文站 9月18日报道

无人驾驶汽车革命就要来了。Lyft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预计,到2025 年,无人驾驶汽车将使大多数人放弃私家车。

“我们把私家车看作是一种负担,美国人平均每人每年为此花费9000美元。私家车实际上已经变得像是一种累赘。”齐默在博客平台Medium 上的一篇文章中说。

齐默相信,Lyft和Uber等公司现在已经使人们可以放弃自己拥有汽车。

“每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不拥有自己的汽车可以使生活更简单、更经济实惠。当联网的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使拥有私家车成为一种相对高成本的生活方式,那时候大多数城市居民将放弃私家车。”齐默说。

不过,所有这一切的关键在于有一个能够完全替代私家车的自动驾驶汽车网络。仅仅具备能够以2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在干燥的街道上行驶的无人驾驶汽车是不够的。

Lyft的竞争对手Uber已经开始在美国匹兹堡市运行这样的测试。虽然Uber的汽车还没有实行无人驾驶,但Uber持有驾照的工程师已经在汽车的前排座位上进行无人驾驶测试。

但是,齐默想让你知道,Lyft并没有落后。

Lyft去年与通用汽车公司合作,开始部署一个无人驾驶车队。齐默现在认为,这个无人驾驶车队将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公司的主力军。

“如果你住在美国旧金山或凤凰城,你也许已经在街上看到过这些无人驾驶汽车了。在未来五年内,Lyft在全国各地的大部分业务将由完全无人驾驶汽车来完成。”齐默写道,“共享乘车只是终结私家车、改造城市运动的第一阶段。”(编译/谭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