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融资7.5亿美元 软银领投

时间:2016-09-20 1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融资7.5亿美元 软银领投

河北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称其刚刚获得7.5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软银。Grab将使用这笔资金阻击竞争对手Uber,巩固其在东南亚市场的领先地位。

由于中产阶级迅速壮大,新生互联网一代开始走上工作岗位,东南亚迅速成为专车公司的主要战场。

在此之前,Uber将其中国业务部门出售给了中国竞争对手滴滴出行。分析师认为,Uber可能会集中精力和资金进攻东南亚等市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Grab现在的估值已经超过30亿美元。

Grab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拥有超过10亿美元可用资金。

Grab称,它将继续在东南亚扩展业务,并投资移动支付。

创立于2012年的Grab已经占据东南亚第三方打车服务95%的市场,其业务除了专车外,还包括拼车、送货和摩的。

除了软银之外,Grab还接受了来自中投公司、淡马锡子公司祥峰投资、滴滴出行等公司的投资。(编译/翼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