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北京网信办责令映客、花椒、一直播等直播网站整改

时间:2016-09-15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网信办责令映客、花椒、一直播等直播网站整改

近日北京市网信办在管理中发现,属地直播类网站在直播内容、账号昵称、弹幕互动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北京市网信办责令属地映客、花椒、一直播、小米直播、六间房、快手、在直播等直播网站进行全面整改。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一段时间来,网络直播平台发展迅速,但网站内部相关管理制度、内容安全保障、账号管理机制、人员配备等不健全,具有严重安全隐患。市网信办在近期管理中发现,属地映客、花椒、一直播、小米直播、六间房、快手、在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均存在一定问题,如用户账号昵称、头像、签名等信息不规范,直播内容包含色情低俗、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等违法违规内容。

按照《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北京市网信办要求属地直播类网站针对上述问题全面整改,切实加强网站基础建设,认真履行网站主体责任。若整改不力,北京市网信办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iPhone 7值不值得买?用手机怎么拍VR?无人机能削断手指吗?为什么养猫的人都是穷光蛋?答案都在这里。

北京网信办责令映客、花椒、一直播等直播网站整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