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滴滴出行获富士康子公司1.2亿美元投资

时间:2016-09-1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滴滴出行获富士康子公司1.2亿美元投资

河北网讯 9月8日,富士康子公司鸿准宣布向滴滴出行投资1.199亿美元,将持有滴滴0.355%的股份。该融资对滴滴出行估值达到338亿美元。

作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滴滴近年来获得了多笔来自大型科技公司的投资。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对滴滴投资了10亿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富士康此次投资是否与苹果对滴滴的投资有关。近年来,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富士康和苹果都在寻求进军智能汽车领域和其他新兴行业的机会。

滴滴官方表示,富士康是全球电子行业领军企业,滴滴在海内外价值投资者支持下,将继续全力投入推动中国移动()出行产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佳体验。

富士康此前已经投资过与汽车有关的领域,包括与腾讯合作生产电动汽车。(编译/谭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